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It is a journey."

"It is a journey."

翻译:它是一次旅行。

May 10, 2014

6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littleloli

旅行有好多英文单词,谁能讲讲都是怎么用吗?

April 12, 2015

StarGolx

第一个不能看,第二个可以。

August 17, 2018

crazymars

同求

October 17, 2015

DavidNien1

‧travel:不可數名詞或動詞,一般是泛指旅行,不特指某次旅行。

‧journey:某一次旅行,或是某一段旅途。可以用作比喻義(比如“人生旅程”等)

‧trip:一般是去到別處再回來。

可以用下面的句子體會一下這三個詞的不同: 我覺得旅行(travel)可以增長我們的知識和閱歷,所以我去年去了一趟雲南旅行(trip),在旅途(journey)中我獲益良多。

August 18, 2018

LDMA314

It is a journey. = 它是一个旅程。

October 26, 2017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