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sawaiter."

翻译:他是个服务员。

4 年前

5 条评论


fontaine.h
fontaine.h

他是服務員。 中文裡描述身分時,是不加不定冠詞的,英文就要加。中文說我是學生,我是老師,我是售貨員等等。服務員,服務生,侍應,侍應生,這些指的都是英文裡的waiter。

4 年前

ZanRobin

他是一名服务员

4 年前

LoveFelix

服务生也错?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他是服務員。 中文裡描述身分時,是不加不定冠詞的,英文就要加。中文說我是學生,我是老師,我是售貨員等等。服務員,服務生,侍應,侍應生,這些指的都是英文裡的waiter。

4 年前

raywnwa

侍應都可以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