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喝牛奶。"

翻译:She drinks milk.

4 年前

13 条评论


550242989

为什么是DRINKS?

4 年前

joe-lv

第三人称+s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clream

请问,在前一阶段有出现一个句子“The man drink the water”, 那这里的“milk”为何不加“the”,谢谢~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用「the」的原因是加重語氣。「The man drinks the water.」是特別得提「water」。這裡的「milk」沒有被特別得提起來,所以不用加「the」。

4 年前

TaKemineAN

the有特指的意思,比如那个男人 那个女孩

4 年前

lxywjk

因为她she是第三单人数

4 年前

Hao.aisb

因为不是一杯牛奶。

1 年前

babyzying

忘了第三人称

4 年前

QQSD

fyuhcf

4 年前

ESlf1

不能用has?

3 年前

JoJoCheong1

A

3 年前

Hao.aisb

隐隐约约隐隐约约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