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读一本书。"

翻译:He reads a book.

4 年前

13 条评论


550242989

为什么要用READS?

4 年前

WeiDeTaiwan

因為英文中 第三人稱: He, she, it 以及單數名詞如 A cat, 動詞的現在時是必須加上s(如上)或是es(washes)的

4 年前

YixueWu

什么时候需要s 在后面?

3 年前

LoKyQS

he/she/it 的動詞要加s

3 年前

KennyLin4

看不懂簡體字啊~~=ε=

4 年前

Atr98

我以为第三人称都用an,看来疏忽了

1 年前

vivi159425

什麼時候要用a 什麼時候用the?兩者有什麼區別??

1 年前

Tvgdxk

好复杂啊

4 年前

CTIYY

Zt

4 年前

lovelove123456

怎么感觉越来越晕了

4 年前

yuguo_wei

a 和an怎么区别?

4 年前

kongxu123

An是用在母音"a,e,i,o,u"时有的,就是如果an的下一个是母音开头就须用an ex:an apple

4 年前

stvydhfycgcgcg

an适用于辅音字母A E I O U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