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I am not a girl."

"I am not a girl."

翻译:我不是女孩子。

May 11, 2014

21 条评论


Helianthus_97

我不是个女孩有错吗?


onlysad

系统问题,应该是。


VIPmztkn

应该是 我不是一个女孩


18628363772

我不是个女孩或者我不是女孩不行么?


Nicky-Pan

我不是一"個"女孩 有錯嗎?


stecchetto

如果不接受繁体字请按“报告问题”。


daisy0651

我不是個女孩不行 ??


zhongyixin

“我不是女孩”不对吗?!


Jlh.

Not是no的亲戚吗?为什么不可以直接no a girl


997680463

我不是女孩不行吗????


997680463

我不是一个女孩,这样的翻译有毛病啊,难不成我还是一群女孩吗????


blueutopia

我可不是女孩 不行哦


Yuling505252

我不是個女孩,竟然不對!那正確答案是什麼…火大


MokoATMO

A 不是發 ,(額)girl


miss.xie

为什是,I am not girl. 不要am 可以吗?


Song_ZhiPeng

语法上来讲,最基本的一句话是由主语和谓语组成的。跟中文不一样,英语的谓语只能是动词。所以发现一句话里没动词,肯定是语法有问题。


JackyTan314918

是 我不是女孩子


Wendy22776

对啊错再哪里?


Wendy22776

i am not a girl ,要小写 i 才对答案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