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我们喝草莓果汁。"

翻译:We drink strawberry juice.

0
4 年前

36 条评论


qq756625357

为啥加了the也是对的 它没有特指喝了这杯草莓果汁啊

7
回复4 年前

wingzero.l

我也覺得不應該有The

4
回复3 年前

L.Zhen

我也這麼覺得

1
回复3 年前

u_hee

为什么drink不用加s

6
回复4 年前

xiaowu0624

因为we是第一人称复数 加s是第三人称才需要加的

7
回复4 年前

emR46

因為不是三單……三單才要加s

2
回复2 年前

Stohu

单三

0
回复2 年前

cenyishen-

我也奇怪

0
回复2 年前

StudentCaesar

我选择we drink strawberry juice 为什么是错的?

4
回复4 年前

18752251201

我做的翻译这么翻译是对的

0
回复3 年前

rUYK5

首写字母要大写

0
回复2 年前

cenyishen-

我选这个是对的

0
回复2 年前

599066446

多个语音读法就好了

3
回复3 年前

gjp20

吃饭了,同名上

1
回复1 年前

vipmai0905

We后面不可以加have么

0
回复4 年前

lili3059

have是“有”的意思

5
回复3 年前

LostJuly

drink 前面不能加are 吗?

0
回复4 年前

hogolo

加are 是不是表示正在做某事?be doing sth

0
回复4 年前

xiaowu0624

are是动词 drink也是动词,不能连续出现两个动词的

3
回复4 年前

Shaw_

we drink strawberry juice 和We drink the strawberry juice 都是 对的

0
回复4 年前

longgerr

每次都这样多远不提示

0
回复3 年前

LDXM

we drink juice of strawberry为什么错

0
回复3 年前

wos.zhang

为啥加了the是错的

0
回复3 年前

english328498

搅到头到晕 !不何时有s ?

0
回复3 年前

iKEy7

还有zhef个功能

0
回复2 年前

Li110948744

草莓不会拼啊( •̥́ ˍ •̀ू )嘤嘤嘤~

0
回复2 年前

cliffchan1

我做的 we drink strawberry juice 系統話对啊

0
回复2 年前

rUYK5

qq1979636499

0
回复2 年前

k3bi3

嗯嗯

0
回复2 年前

OnTy7

We drink strawberry juice

0
回复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