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t drinks its milk."

翻译:这只猫喝它的牛奶。

4 年前

17 条评论


fontaine.h
fontaine.h

這貓喝自己的牛奶,這隻貓喝它自己的牛奶,那貓喝它的牛奶,那貓喝自己的牛奶,那隻貓喝它自己的牛奶。這英文句子放在中文裡,可以有上述各種說法,而且都正確。

4 年前

cirenhendiao

Drink怎么要加s,如何用?大神提点下

3 年前

hanhaixia1

主词为第三人称单数时,一般动词需加s或es

3 年前

yudetao13680

多一个在也不行。

4 年前

NikoLu_TW

翻成 "牠" 不行嗎?

4 年前

Davidzdh

应该是可以的

4 年前

hinba

猫喝它的奶

4 年前

annezq

翻成它的不行吗?

4 年前

Davidzdh

可以

4 年前

CHENPEISHAN1117

milk 不用加s 吗

4 年前

daddyjeo

milk是不可数名词不用加s

4 年前

CHENPEISHAN1117

milk 不用加s 吗

4 年前

996731148

这只猫喝它的奶

4 年前

fcfxtop

我翻译的“这只猫喝了它的牛奶”不能有“了”吗?

4 年前

B.T.Elentoru

这是一般现在时,不能用了,你仔细想想有没有“了”在意思上的区别

1 年前

RYZf

這個貓喝他們的牛奶 錯誤 這種貓喝他們的牛奶 正確

<h1>&%#%++('+?$@@!'&.....</h1>
3 年前

akDx8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