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wine."

翻译:我有葡萄酒。

4 年前

22 条评论


shen0816

我有酒也可以吧

4 年前

770616998

wine是葡萄酒,spirit白酒,beer啤酒

4 年前

2295225643

我喝葡萄酒不行吗

4 年前

misske2

喝是:drink

2 年前

uHXl

最后一个红心,我有酒就挂了

4 年前

Amzuer
Amzuer

wine 不是酒吗?我有酒,不行吗?

4 年前

choo222130

酒有很多种类

6 个月前

Tigercheck

我以为wine指所有酒……

4 年前

Anchentuty

为什么是葡萄酒?不是酒么

4 年前

white-saku

wine不是酒么눈_눈

4 年前

1257559100

我喝葡萄酒不行吗

4 年前

Maydaymark

我喝葡萄酒,wrong?

4 年前

aaappp1234

紅酒就是葡萄酒....這文化差異...

4 年前

Chaseradio

我喝葡萄酒不行吗?have没有喝的意思吗

4 年前

alice-911

为什么不能说是“我喝葡萄酒”?

4 年前

zyt03102

葡萄酒不是酒吗?

4 年前

Ciny-gramen

一瓶不对

4 年前

xin133bc

重学,人脑顺从电脑。^O^

4 年前

alice-911

Have 为情态动词,不能译成“我喝葡萄酒”吗?

4 年前

aoliaobk

为什么wine前没有a

1 个月前

d.......p

不可以是酒吗?

4 年前

WindsorYun

前面非要翻译成美酒 现在又非要葡萄酒…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