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hoe is dirty."

翻译:我的鞋脏了。

May 12, 2014

15 条评论


roPl2

我鞋子是髒的,也錯了? 匪夷所思啊

July 18, 2015

Clare265683

應 髒 才對 意思是dirty 臟 是身體器官,如内臟,脾臟,心臟。

August 21, 2016

ZanRobin

我的鞋很脏

May 12, 2014

L.Zhen

「很」會多一個very

October 15, 2015

StarSean

我的一隻鞋子髒了. 正確答案看不出來單複數, 這邊特別是指單數的鞋子.

October 24, 2014

mi-fans

应该用复数吧

December 10, 2014

BDIB2

我的鞋子是肮脏的居然是错在没句号==

December 20, 2015

LinjunZhang

我鞋子很脏

February 16, 2016

bGtn5

髒打錯了

May 30, 2016

Eugenia_Chan

我的鞋子是脏的错了吗?

October 10, 2014

jeanasd

脏了,加上"了" 不成過去式嗎?

February 18, 2015

JJMan2

為什麼,不可以

August 28, 2015

zi_ming

啊啊啊

December 3, 2015

XlZn7

shoes不是复数吗

March 16, 2018

chakman2004

我的鞋子很污穢

November 21, 2018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