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hoe is dirty."

翻译:我的鞋脏了。

4 年前

14 条评论


Clare265683

應 髒 才對 意思是dirty 臟 是身體器官,如内臟,脾臟,心臟。

2 年前

ZanRobin

我的鞋很脏

4 年前

L.Zhen
L.Zhen

「很」會多一個very

3 年前

StarSean

我的一隻鞋子髒了. 正確答案看不出來單複數, 這邊特別是指單數的鞋子.

4 年前

mi-fans

应该用复数吧

3 年前

roPl2
roPl2

我鞋子是髒的,也錯了? 匪夷所思啊

3 年前

BDIB2

我的鞋子是肮脏的居然是错在没句号==

2 年前

LinjunZhang

我鞋子很脏

2 年前

bGtn5

髒打錯了

2 年前

Eugenia_Chan

我的鞋子是脏的错了吗?

4 年前

jeanasd
jeanasd

脏了,加上"了" 不成過去式嗎?

3 年前

JJMan2

為什麼,不可以

3 年前

zi_ming

啊啊啊

2 年前

XlZn7

shoes不是复数吗

7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