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My shoe is dirty."

"My shoe is dirty."

翻译:我的鞋脏了。

May 12, 2014

15 条评论


roPl2

我鞋子是髒的,也錯了? 匪夷所思啊


Clare265683

應 髒 才對 意思是dirty 臟 是身體器官,如内臟,脾臟,心臟。


ZanRobin

我的鞋很脏


L.Zhen

「很」會多一個very


wennypad

我的一隻鞋子髒了. 正確答案看不出來單複數, 這邊特別是指單數的鞋子.


mi-fans

应该用复数吧


BDIB2

我的鞋子是肮脏的居然是错在没句号==


bGtn5

髒打錯了


Eugenia_Chan

我的鞋子是脏的错了吗?


jeanasd

脏了,加上"了" 不成過去式嗎?


JJMan2

為什麼,不可以


XlZn7

shoes不是复数吗


chakman2004

我的鞋子很污穢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