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ch is my coat?"

翻译:哪件是我的大衣?

4 年前

21 条评论


zlreinhard

哪件外套是我的……

4 年前

ppdng

我也是这样翻译,结果错了

4 年前

KarstPotter

同上

4 年前

AlisonPang

我也是

4 年前

trecyz

同上

4 年前

zhwtaa115

正确答案是否可以是“哪件是我的外套?”?"coat"是否可以翻译成“大衣”?

4 年前

Roy_Zeng

可以,可以。

4 年前

xoddd

哪件。。哪一件,就不行了?对于万千变化的中文,还需要更多识别力。

4 年前

Tigercheck

可以理解为“我的外套是哪件”吗?

4 年前

gchc55

请问‘’哪件外套是我的?‘’错在哪里???

4 年前

wjqhshs

那件是我的大衣 错了 是 哪

4 年前

mxylf

没人觉得她说的像coats么?

4 年前

sana163770

不管她說的是什麼,因為用的是is,表示是單數。

1 年前

943478047

外衣不行吗?

4 年前

Vintage.

之前学到衣服那课的时候coat就是翻译成外套的,现在干嘛不对?

4 年前

urCharmER

外衣不对

4 年前

13561252676

外套怎么就不对呢?

4 年前

moebook

哪些是我的外套为什么不对,which 不是也有哪些的意思吗

4 年前

sana163770

因為是用is,代表單數

1 年前

IIssay

哪件大衣是我的?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ICBMtuzhi.

我的衣服是哪个? 错了么?

7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