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We read a menu."

翻译:我们阅读一份菜单。

4 年前

15 条评论


weijack

menu可以是餐廳裡面的菜單,也可以是產品的使用說明書。需要read, 通常應該指的是說明書吧?

4 年前

WeiDeTaiwan

菜單不用read嗎?我想不出其他任何的動詞。說明書是manual, 不是menu.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同意,「說明書」一定是「manual」。還有......「Menu」也可以用「look at」。好像有多幾些動詞,可是我自己想不到。

4 年前

WeiDeTaiwan

hi @watashiwa1293, 用look at還有read之間有什麼nuance? look at表示不仔細看?或是僅僅看著菜單,而不確定有沒有讀內容嗎? 謝謝!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你猜得對。「Look at」表示不仔細看的意思。我覺得因為人家讀菜單的時候沒有像讀課本得那麼認真,所以我們會比較多用「look at」。我剛才記得多個動詞......「Go over a menu」跟「look at a menu」的意思一樣。

4 年前

weijack

Sorry, 是我搞錯了,您說得沒錯! 我竟然以為說明書是menu 哈哈!! 拼字能力有待加強!

其實我剛剛沒想清楚,只是覺得如果在餐廳有服務生要我read the menu我會暗暗覺得 (what? is that so complicated?), 通常是說please take a look on the menu and i will be right back. 大概是這樣我才有錯覺menu是some kind of 說明書 :p

4 年前

piaoliang1424

我翻译的是我们阅读一本菜单 有错吗

4 年前

yi_ylw

为毛你们英语那么叼还来学这些基础滴呢?

4 年前

taowenhui5

基础打牢,顺便帮帮新手,加油哦

4 年前

Iob2

Menu可指菜單,也可指說明書,有時侯也指遊戲的主選單

3 年前

peggyis77

什麼時候該用“a”什麼時候該用“an ”

4 年前

luojbin

a/an后面的词如果是元音开头就用an,辅音开头就用a。这里说的开头是指发音开头为元音,并不是指拼写的开头为元音字母。

hour辅音字母开头,但是发音元音开头,用an hour。 University元音字母开头,但是发音是辅音开头,用a university。

元音字母有a,e,i,o,u。其中a,e,i,o开头的单词都是元音发音开头,但u的发音可能会是辅音开头。

4 年前

hivfyj

头个字母是a,e,i,o,u开头的用an 其他用a

4 年前

Iob2

那是小學老師為了學生容易辨識所說的說法,還是有例外,因為大部份a,e,i,o,u,前面都放an

3 年前

Reika801225

我们读一个菜单 不行嘛?....

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