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吃一个三明治。"

翻译:We eat a sandwich.

4 年前

27 条评论


qw9N

他們這樣吃不飽吧

4 年前

HEVP7
2 个月前

jrmark

为什么这里用eat 他吃一个三明治要用eats

4 年前

ZHANG_c

我们是复数,他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KnightLouise

第三人称单数动词+s,复数不必

4 年前

yyakane

第三人称后面的动词要加s,做了几遍类似的我才发现的。

4 年前

Dalex1943

应该用过去式吧

4 年前

oriharaizhaya

过去时态的话应该是“吃了”

4 年前

fkghi

4 年前

leslie_ido

吃 也可以用 have,望改进

4 年前

swifthmbb

eats为何不加s?

4 年前

xpoy

复数

3 年前

tt12345..

a和an是什么时候用

4 年前

famous.chow

后面一个单词首字母是元音音韵是用an,其他用a

4 年前

rG761

元音节a e i o u 的前面用an

1 年前

VFingfing

We eat one sandwich呢?可以吗

4 年前

kiki076

不可以

4 年前

Guodonghui

元音是什么

3 年前

whytlze
whytlze

a e i o u

3 年前

Summer1-2

为什么不能用have

4 年前

2252974234

we are eat a sandwich为啥不对了

4 年前

7W3R

Eat是動詞,不需要在加be動詞

3 年前

SOPHIE_BEIBEI

我也是这么翻译的啊!不明白为什么错误!希望有人告知啊!

3 年前

wzking13

为什么不能说we are eat

3 年前

acLz1

We are eat sandwich

3 年前

tracymm223

不能用過去式ate嗎?

3 年前

yuehanguo

”我们“吃一个三明治。。。。。。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