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ff"

翻译:员工

4 年前

15 条评论


flydy

職員應該可以啊

4 年前

ShaneWayne1

简体的职员试过了,对的。

3 年前

Numb_er

职员啊

4 年前

zhuyee

全体工作人员

4 年前

JimmyZhang9813

职员,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keefs

全体员工 错误?

4 年前

ZanRobin

全体员工

4 年前

fXv4

这个staff 是单数还是复数 为什么不可以翻译成这员工

4 年前

NancyLi01

這個工作人員

4 年前

Marina0324

高考词汇手册上都是全体工作人员

4 年前

cangyunlong

这个不加the可能全体员工就对了,或者后面再加个s

4 年前

SamJensen0717

我記得staff不是也有雜事物的意思

3 年前

anguschan916

那是stuff

3 年前

yyzzccff

Staff

2 年前

jackong2

服务员和员工不一样麽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