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本书。"

翻译:He has a book.

4 年前

32 条评论


Jacky_Tan

第三人称单数要用has

4 年前

79939

has 和have 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yyang01

have好像是复数

4 年前

venessa622

i you we they第一第二人称所以是用has 。he she it是第三人称所以是用have.

3 年前

453shsbj

我没选错啊 扣毛心啊

4 年前

fiveisall

无法适应多选项/。\每次选了一个就检查了/。\

4 年前

lucortex.1

原来还有多选啊,晕

4 年前

qwersdfgzq

对咯,多选也不提示

4 年前

kjly5

我也晕

4 年前

jk161858

has 跟 have 如何區別用法

6 个月前

jordanchfung311

到谷歌(Google)自行搜尋啦!

4 个月前

zhongmiaohong

MD不说是多选题

4 年前

cy372610966

哈哈

4 年前

Hsiaoke

原来是多选题啊

4 年前

RuslanSham2

Ахахахахахахах тупые китайцы

3 年前

venessa622

I you we they是用has. he she it是用 have

3 年前

OVaniu

为毛前面都不教第三人称要用has!!

4 年前

huanlijun

为何要用has 而不是hvae

4 年前

JohnsonYang2014

he has one book,多选里面这个也是答案,感觉表达很不正宗

4 年前

Jane_Chan1

对啊,之前我选I am one woman又错了,为什么

4 年前

VisPrac

为何要用has

4 年前

wenwen308

怎么有多选,唉

4 年前

4kjc

a 和 AN 应该怎么区分

3 年前

ChinYongXuan

a是代表一个,an呢必须用在serious的前面,比如说an apple,an orange

3 年前

jordanchfung311

第一,serious 不是一個名詞。第二,你不認識(不懂得)就不要誤導別人!

4 个月前

xuva12

元音前面用an,元音是a e i o u

2 个月前

wp15939653871

你前面又没交one也可以,谁知道one也是1呀

4 年前

yannisyeung

大爷的复选

4 年前

alentoki

666

4 年前

hzy369853569

草, 是多选题也不说说,怪以前考试习惯了有提示多选题。

4 年前

joe-lv

我用the book 为什么不对,为什么要用one

4 年前

w695868981

the book 表示特指那一本书 这里的汉语没有突出那一本书 所以the是不对的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