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只鞋子是你的?"

翻译:Which shoe is yours?

May 12, 2014

7 条评论

以最火讨论串排序

ziwozhizhuo

我有的时候分不清怎么用啊,which is your shoe 对吗?什么时候用which shoe is yours

May 12, 2014

WeiDeTaiwan

我已經回答你另一題了哦: 不過以防你沒看到

兩者都是對的。只不過......各自有各自對應的句子,意思雖然相同但是結構有差距。

which is your shoe? 哪只是你的鞋子?

Which shoe is yours? 哪只鞋子是你的?

然後你真有問題,可以發在我或其他志願者的動態上,因為我們的使用者太多了。我要一個一個回答很慢的。


ziwozhizhuo

非常感谢!!


liyaSu

可以公开让我们大家都学一学你的回答好吗,我也懂,请教请教----谢谢


FLIPPED.

which your shoes is it 这个难道不行吗


ClancyHuan

什么时候用ara,什么时候用is ?


IBsc1

Which shoe is yours 是两只的一只,所以用is 而用are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