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He is for her or against her?"

翻译:他是支持她还是反对她呢?

4 年前

14 条评论


trai25

“他是支持还是反对她” 这也掉血啊?中文不就是这么说么

4 年前

white_TW

誰可以句子解析一下呢...不太懂怎麼翻

3 年前

xiangwentian

他赞成她还是反对她

4 年前

xiaotoo

问句是这种格式么?

4 年前

yearliny

我也纳闷,不都是疑问词和助动词在前面吗

3 年前

John-Zheng

“For”有“支持”的意思?

4 年前

Always_alone

be for似乎有支持的意思

4 年前

gnn918

他是支持或者反对她? 这样翻译给我算对了

4 年前

Xxdw100

Is he for or against her

4 年前

sunpy

这语气还有问号,都和这疑问格式矛盾啊

3 年前

mmdae

for 有倾向谁的意思

3 年前

immingzhen

為什麽不能“他是順從她或對抗她?˝

3 年前

iflyinbluesky

她是贊成她或者是反對她,這也判錯?

3 年前

a926

他同不同意她 應該行吧.~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