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arenotyours."

翻译:它们不是你的。

4 年前

19 条评论


maygu0429

我翻译成-他们不属于你,合适么?

4 年前

Roy_Zeng

属于在英文中有自己的单词,而“are not”就是不是的意思,尊重原句,不属于并不合适

4 年前

ltaben

一样

4 年前

zhengsy052

我也当成你的了..

4 年前

S.Chx
S.Chx

是合适的。 :)

4 年前

lwjs

这是对的啊~~

4 年前

louiseok6651277

他们都不是你的,这也错?

4 年前

1048400892

他们是不是你的。。。错了,怎么破…

4 年前

pokemon820110

这道题是对的,它们或他们都是对的!

4 年前

chilongjong

他们不是你的菜。

4 年前

lwjs

那是谁的?

4 年前

67mv2

她們是我的傭人

1 年前

one-apple.

这不是你的。。。为什么错了。。

4 年前

Maffixuan

尊重原句,没有意译的需要。

3 年前

allen_gz

这些不是你的

4 年前

xiongray

我也是这么翻译的

4 年前

-YJH-

不懂了 本身your不就是“你的”的意思吗

4 年前

Cynthia.Jones

your后面必须要跟上一个名词,而前面如果提到过这样东西可以用yours

4 年前

sky2015

真是解疑答惑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