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pants are orange."

翻译:她的裤子是橙色的。

4 年前

14 条评论


airkraken

"她的裤子是桔色的." 这是不对的...

4 年前

FuYu267958

为什么

3 年前

alexng215

为什么这里不用is 而是are

4 年前

Chang-Su-Ning

pant"s",复数用are

4 年前

MIAOXNY

所有的复数都要用are吗?

3 年前

Royenbwm

因为裤子是「成对名词(Pair Nouns)」,由两条裤管组成,所以就算是一件裤子(a pair of pants),pants 也是当复数,后面跟着的动词就要跟着当复数动词,所以这题的翻译要接 are。

常见的成对名词还有 glasses(眼镜)、scissors(剪刀)、trouser(长裤)、jeans(牛仔裤)、panties(小裤裤) 等等…

2 年前

abbeysun

。。。pants可以解释为长裤么

4 年前

cosee

她的裤子好鲜艳啊~

4 年前

Royenbwm

因为裤子是「成对名词(Pair Nouns)」,由两条裤管组成,所以就算是一件裤子(a pair of pants),pants 也是当复数,后面跟着的动词就要跟着当复数动词,所以这题的翻译要接 are。

常见的成对名词还有 glasses(眼镜)、scissors(剪刀)、trouser(长裤)、jeans(牛仔裤)、panties(小裤裤) 等等…

2 年前

a0HX4

1 年前

jinlongxu

她的橙色裤子不行?!

3 年前

hoyDqwertyuiop

长裤子,短裤子和裤子在英语里有什么区别?

3 年前

english328498

她的褲是橙色。為何不對!

3 年前

LDMA314
LDMA314

Her pants are orange. = 她的裤子是橙色。 Her pants are orange. = 她的裤子是橙的。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