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reads me a newspaper."

翻译:她给我读一份报纸。

4 年前

11 条评论


chinadaily

它的翻译是错的,垃圾软件,误导我

4 年前

Cece_1990

不太懂

4 年前

LynnHsiao

我也搞不懂这个,不过可以这样理解吗?read的后面接双宾语,意思也就是“使某人读什么”或“给某人读什么”

4 年前

yangyuJIE1314

这没有give怎么能翻译出来给,应该是她读我一份报纸把,求正确答案

4 年前

Never_forever

多了个 了 字就错!

4 年前

571458665

她读报纸给我。为什莫不对

4 年前

inga1346

无视答案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有点迷惑

4 年前

babyonemoretime

没想到

3 年前

IBsc1

某些名词后头可以放双宾语,跟中文的后接双宾语类似!

2 年前

YBu1

她讀報紙給我聽 才對吧??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