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这些盘子。"

翻译:She has the plates.

4 年前

38 条评论


shouhusy

这里dishes还没学啊!怎么出现了?这里到底是学习还是复习?

4 年前

lixiaoin

这里就开始学了

4 年前

Ffak

开始学习了啊

4 年前

leessuchi

真不錯,學習新單字

1 年前

drAm6

根本還在學習

3 年前

hepanx

哈哈哈 太核突了

3 年前

aten811

請問,可否用she has "this"plates? "The"vs"this"有什麼差別呢

4 年前

wangping1066

This 是这个的意思,应该是用到单数上的

4 年前

xuy992002

dishes 是盘子的复数吗?

4 年前

Tanisha-

是的

4 年前

qinggeoxo

dishes不是指餐具吗?

4 年前

harry.chen123

dishes有盘子,(一盘)菜 的意思

2 年前

zhangxiaofanone

dishes 坑啊,软件需要更新了

4 年前

winsyuen

系统坏了啊!!!!!!!!!!!!!

4 年前

winsyuen

答案跟我答的一样还会错!!!!!!!!

4 年前

josie_xjw

为什么不用have 不是单数才用has 吗

3 年前

C9SZ2

人是單數,不是看盤子,看主詞(She)

11 个月前

BryanShi

為什麼一定要加the. 為什麼不行She has plates

3 年前

bdxjgk82662973

还没学啊!dishes 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4 年前

zc8736

She has the plates

4 年前

xuhangliang

什么时候加e什么时候是s啊

4 年前

m7sunshine

单数变复数的规则 。。ch sh 后面加es x y 结尾的也是特殊变化,还有其他的很多细节,你自己百度吧。这个还包括动词喔 watch 有手表,看两个意思,也是两个词性名词跟动词,都会涉及到单复数的词尾变化,去系统学一下吧,是有规律的

4 年前

joe-lv

dishes也是盘子啊,被坑了

4 年前

FanWang7

这就是美式和英式的区别

3 年前

suiye86

复数的单词动词是第三人称还是的用单数吗?

4 年前

1048025561

好混乱的话。。。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栽在一个地方了

4 年前

Annie_young30

dishes明明是菜的意思呀

2 年前

rayzhang13

She has these plates is a more accurate translation of "这些".

2 年前

5Qa71

教的时候都没教dishes,巩固的时候才出现,我怎么懂啊。。。

1 年前

kevinshown

She have dishes。

4 年前

952001170

dished是什么什么?_?

4 年前

Tanisha-

dishes也是盘子

4 年前

974135166

Has 为什么

4 年前

1048025561

有:第三人称用has,其他人称都用have

4 年前

2015KYLIN

dishes不是碟子?

4 年前

1048025561

盘子的负数到底是plates 还是dishes啊

4 年前

misalie

都是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