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她有猫。"

翻译:She has cats.

4 年前

30 条评论


ss922

为啥不能说 she has cat.不一定猫是复数啊

4 年前

Sunshine.U

不可以这样说吧 单数是要加a的

4 年前

Gabriel_D12

正解。

3 年前

ujhygg

你没加冠词,cat前要加冠词a或the

3 年前

770616998

这章是练习复数的你们不知道吗?

3 年前

75QQ

she has a cat ,不是她有一个猫

4 年前

Dai_Jian

支持!

3 年前

helena0116

She has a cat 是她有一隻貓,這樣答案不能算對。

3 年前

bjayt2013558

支持,一只猫的

3 年前

Dai_Jian

she has a cat 应该是她有一只猫吧,特别是在单复数练习中,这答案。。。。?

3 年前

Lu.Que

这个要我怎么选 呀,she has cats错误,she has a cat还是错的。

4 年前

jcs12311

选两个啊 多选的

4 年前

Sunshine.U

对的呀!

4 年前

tianwaiyoulong

凭什么就要有一群猫

4 年前

insta-form

谁告诉你一定有一群?不是一群要说"a cat"

3 年前

westlifejyj

she has cats? 为什么又有a啊!又不是说她有一只猫

3 年前

123NguyenLe

我点,she has cats ,怎么显示错了?

3 年前

L.Zhen

請問,這裡用的複數cats,是有包含數量的訊息,還是泛指一種動物的種類?我是否可以理解成:因為是指「貓」這種動物,也就是「貓的群體」,所以是複數?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貓這種動物」這個理解是可取的。另外,「cats」本身也可以包含數量訊息:多於一隻;或者是說話人並不清楚具體有幾隻貓。

3 年前

Nicnem

"She has a cat" 为什么是"她有猫"的正确答案?求教!

3 年前

RdhY2

为何猫要复数

1 年前

kiBg3

fuck

1 年前

Emily246465

为啥不能说 she has cat.不一定猫是复数啊

1 年前

TaraChang

主題是學習“複數”........... 0.0

4 年前

JQChen

这个一只猫不应该对

3 年前

mmdae

要选择所有正确答案

3 年前

dlgadley

到底哪个是对的,为啥选了She has cats还是错的

4 年前

xuy992002

要she has cats 和she has a cat 都选

4 年前

dlgadley

原来是多选的啊。明白了

4 年前

yoluko

看清楚主題再造句吧,死钻牛角尖怎麼學人家的英語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