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My neighborhood is on the route to his house."

翻译:我的街区在通往他家的路线上。

4 年前

15 条评论


fabcx

我的邻居在去他的屋子的路线上。 不对吗?

3 年前

Tasada
Tasada

我也是这么想的。求解?

3 年前

S.Chx
S.Chx

neighborhood 不是邻居的意思

3 年前

sumerai

neighbor和neighborhood意思不同

3 年前

ZanRobin

去他的房子将经过我所在的社区

4 年前

ZanRobin

在去他家的路上将经过我所在的社区

4 年前

lingmarysun

我的街区在他家的线路上

4 年前

yru222

我的街坊走在回家的路上

4 年前

wanglei.vq

邻居neighbor范围小于街坊neighborhood。

3 年前

flyinthesea

街坊有两个意思,一个指街区,另一个指邻居。广州及周边地区把邻居叫做街坊,是广州电台G4的陈sir发明的词,如果指邻居,街坊和邻居的意思是一模一样的,只有普通话和方言的区别。依题意,这里翻译成邻居不太恰当,除非有特定的语境,所以翻译成街区是正确的。

3 年前

wanglei.vq

但在北方,街区仅指家附近的一片区域,不能指人。街坊指同一街区熟悉不熟悉的所有人,邻居则是最近的几户人家,“比邻而居”也。

3 年前

JeffYung

街区还是邻居?

3 年前

MichaelZheng1986

neighbor邻居,neighborhood街区?

3 年前

sleep_cat

街区和社区不一样吗?

3 年前

hfa03011lg

這是故意讓人誤會的陷阱題吧,真的有人會說這種話嗎?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