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Men eat bread."

翻译:男人们吃面包。

4 年前

25 条评论


fanflash

这。。。 光听,怎么才能听出men和man的区别。。。

4 年前

rOuo2

men是男人们,man是男人――men是man的复数

2 年前

94Lei

结合前后文呀。

4 年前

Kittyka

這也對呀,唉......没辦法了,只好留心聽

4 年前

gieghia

嘎嘎,我也是

4 年前

liveit

这些男人和男人们有区别吗? 写这些男人吃面包就是错的。

4 年前

best0o

这些男人正确翻译是“The men” ,个人意见哈O(∩_∩)O

4 年前

Lover0511.

嗯对阿

4 年前

yukaka777

我也是

4 年前

293074491

就是啊

4 年前

dfh163

我也覺得

4 年前

846163362

既然men用的复数.为什么eat没有用复数?

4 年前

lazyshu

动词-s是单三

3 年前

paopao5zui2

这man 和men的读音差别好模糊啊

4 年前

youyou794431

是呀,对话时听不出来,会纠结反应不过来

3 年前

lolybi

听不出来是man 还是men好吗!!!

4 年前

sanzisannian

同意

4 年前

MonAmourXXK

希望多邻国改进,毕竟大多数使用多邻国的用户对于某种需要是不熟悉的,所以在一些特定的地方给出正确的语法解释。谢谢。

4 年前

anqe-star

men也可以是人!为什么一定要是男人!还男人们!

4 年前

juanna112

怎么感觉语法就不对呢?

4 年前

drink.and.eat

什么时候用man,什么时候用men

4 年前

lazyshu

man指一个男人,men是其的复数指两个包括两个以上的男人

3 年前

youyou794431

男人man男人们men 这个男人this man 这些男人these men 女人男人孩子的单数,复数 she 表达女性的第三人称eat+s

3 年前

LDMA314
LDMA314

Men eat bread. = 男人吃面包。

7 个月前

Anna585268

為什麼不是eats

3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