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She reads."

翻译:她读。

0
4 年前

16 条评论


stonesyq1967

怎么听都像 she waits 可能是连读的问题吧

6
回复4 年前

xiaoyudian940

我也这么认为的,听不懂,就怕听力,

1
回复3 年前

Yuki.Sakura

根本听得不像She reads

3
回复4 年前

liuleilove1314

明明就是she weats

3
回复4 年前

Crhl2014

听不清

3
回复4 年前

feifeiAfeifei

发音不准!!!!!

3
回复3 年前

xiaohan007008

听不清

2
回复4 年前

dsishen

她读书!!

0
回复4 年前

sbpdc007

为什么加S

0
回复4 年前

kakacheung

she 是单数第三人称,这之后的动词都要加s或es

1
回复3 年前

taowenhui5

复数形式有很多种

0
回复3 年前

Meshall

为什么要加s

0
回复4 年前

Ldiot-zero

我听的是She wici

0
回复3 年前

HungCheng-Yu

她在閱讀

0
回复3 年前

Niemans

這發音真的太糟了

0
回复3 年前

w480324123

他/她不分。

明明是SHE,我用「他」也能通過。

0
回复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