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drinks the water."

翻译:她喝水。

4 年前

23 条评论


3118086

水是不可数名词 冠词只能用the

4 年前

Zay20080427

为什么 他喝这杯水 错误? 他喝水 为什么还要加the

4 年前

Zay20080427

为什么 她喝这杯水 错误? 正确答案是 她喝水 为什么还要加the

4 年前

010322

the是特指这杯水,而不是那杯水或者其他的水

4 年前

ltjzkl

为毛要有the

4 年前

Pinky-may

The是幹嘛用的 她喝這些水哪裡錯了

4 年前

yangsen.12

水是不可数名词,你说的这些是那些?还是没有数量的,所以the(这杯)是有数量名词,如果你不带the的话,那喝水的人还得撑死哪

4 年前

sevnine

擦!the是什么鬼道理!

4 年前

vrolv

the不是这的意思吗 她喝这些水有什么不对吗 她喝水感觉怪怪的

4 年前

1759972348

同上,为什么有 the

4 年前

xiongxin930908

她喝这些水错误//////、

4 年前

IQ745457244

应该特指

4 年前

Student_1999

为什么不能用 她喝这些水

4 年前

yukaka777

加the 不就特指??我感觉就是指这杯水

4 年前

wqyaya

其实多一个了没事吧

4 年前

flczcy

名词不能裸奔....

4 年前

bob860525

加了the 是指明喝了那些水, 不加THE 也可以, 只是沒有指明的恴思

4 年前

suiyuan1981

慢速的时候,the 的发音是错的

4 年前

1192158590

为什么有这个The 不是只要根据她念得吗,我都没听见这个The

4 年前

Lin.270

我写她喝了水有错吗???

4 年前

KaihangEng

如果是“她喝了水”的话原文将会是“She drank water“。

4 年前

-----bla

他不是读 he drinks the water 吗!

3 年前

Tokisaki__Kurumi

“她喝了水” 错误。。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