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早餐。"

翻译:I eat breakfast.

4 年前

21 条评论


neo4j

I have a breakfast 为什么不对啊?

4 年前

L4_.-

去掉a就对了

4 年前

FC__GuRen

我们学的就是have a breakfast……have a lunch……

4 年前

xlxdnv

有没有a无所谓吧

4 年前

mia-380
mia-380

因为 "a" 的意思是"一个" 的意思

3 年前

TimothyWon5

I have breakfast沒錯哦

4 年前

Shaw_

为什么不是I eat breakfast. 是因为早餐是复数形式吗?

4 年前

childhoood

早餐没有复数吧

4 年前

oym1210

是不是复数看主语

4 年前

Samhoi

I have breakfast ? Wrong?

4 年前

Estelle-Estelle

学校教的是I have breakfast.没听过用eat啊!

4 年前

FrancBobis

correct

4 年前

Eynqw-

right

4 年前

q839893279

ri

4 年前

hogolo

我吃早餐是 现在时!

4 年前

wo_k

咋不加am

4 年前

xiaowu0624

am意思是:是,加在这个句子里不通。而且am为动词,have与eat也是动词,一个句子不能连续出现两个动词的。

4 年前

Gental

I have breakfast 哪里不对了

4 年前

niannian127

I have my breakfast.多了个MY,也判定为错?早餐不是我的,难道去吃别人的。。。略牵强啊!

3 年前

lllqx

吃晚餐早餐午餐用的是have而不是eat

4 年前

armyl

我打错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