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rds eat fruit."

翻译:这些鸟吃水果。

4 年前

34 条评论


1187109678

鸟儿们吃水果 为什么错

4 年前

ghjgksfg

句子中的The没有翻译

4 年前

Heidizhao

在自己写字时才会有点字是没有的,在说看到s就是这些的意思

3 年前

TinaWu619

毕竟是机器 ,其实是可以这样理解的

4 年前

BryanMartinez153

应该是加儿了吧

3 年前

helen.wang1981

这些小鸟为啥不行

4 年前

Sunshine.U

读成了fruits!我还好奇呢水果不是复数吗!

4 年前

kin_kwan

fruit這個詞語本來就是不可數名詞呀!

1 年前

Scorpiony

这些鸟儿吃水果为何会错?

4 年前

Heidizhao

不加儿

3 年前

SophieWong3

這些小鸟吃水果有甚麼錯?

4 年前

18751214

小鸟都不行

4 年前

huozo

多个小都不可以吗?

4 年前

Szy999

不行

4 年前

hcs5201314

小鸟为啥不行。

4 年前

neo4j

鸟儿吃水果 为毛不行啊

4 年前

Soasamuel
Soasamuel

鸟子,不能呢——

4 年前

zukani

The birds eat fruit. 水果 fruit 不是因該要加 s 嗎

3 年前

fszT

因為 fruit 水果是不可數的

3 年前

DQmiche

鸟多了一个儿都不行!

4 年前

isabelyaoyao

这只鸟吃水果,上次就对了,为什么这次又错了呢!上次翻译成,这些鸟吃水果,又错了,就一字之差。

4 年前

TsengYi-chun

這隻鳥是單數,bird"s",有加s是複數

3 年前

JQChen

这种鸟怎么是标准答案?应该这些吧?前面的题又不要加这些?真是乱

3 年前

Apple168

鸟儿们吃水果 不行吗?

3 年前

ChanFanfan

鳥兒們不行嗎?

3 年前

ChanFanfan

那些鳥兒們吃水果也錯? 一定要鳥們,這語法就有問題了,沒有人會這樣講話

3 年前

Y8Ps1

小鸟也算错?

3 年前

1473258016

应接受我的答案:这些鸟儿吃水果

3 年前

kelinglong

fruit 和 food 分辨不清楚

3 年前

LIYONG1996

我觉得多邻国应该增加一项功能,使用多邻国的人可以互加好友,互相交流,而不是限于评论

3 年前

shamgodzj

这些鸟吃果竟然也不对

2 年前

LcSH4

鸟儿会吃水果吗?

1 年前

GladysWang1

果實 為何不可以

4 年前

417Q

答案對為什麼寫錯 就是不想讓我過關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