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is not responsible."

翻译:她不是负责任的。

4 年前

19 条评论


css0201

她不是负责任的 和 她是不负责任的 在中文里的意思很不一样

4 年前

chenxin999

那么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说他跟某件事没有关系了呢?

4 年前

walgen
walgen

这两个意思都有可能。要分清楚的话,就可以说 she's not a responsible person 或者 she's irresponsible. 那是说明她的性格本来就这样。反过来可以说 she's not responsible FOR something/someone. 意思就是说她和某件事情或某人的行为没有关系。

3 年前

chenxin999

多谢讲解

3 年前

satanlao

我觉得要看上下文,不然很难判断

3 年前

HryehKam

中文的問題

11 个月前

liuzhengguo

她没有责任

4 年前

jadenju

她是不靠谱的

3 年前

PaoQ2

她没有回复-_-#

2 年前

keefs

她是不要負責任的

4 年前

FrancBobis

她没有责任

4 年前

makemyfutur

应该是no responsible 不是not

4 年前

EunWong

不是她的责任

4 年前

ya5AeM

我对了啊

3 年前

KevinYTL

翻译这句话得有上文,不然不好翻

3 年前

ldmay

我翻译了:她是个不负责任的人,难道不可以吗?

3 年前

xtaamdjmh

responsible

4 年前

fisheagle

She is not in charge 可以吗?

2 年前

lim749662

沒有负字选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