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has horses."

翻译:他有马。

4 年前

28 条评论


boldness

他有一群马

4 年前

huaji233

大哥,你眼瞎啊,哪里有说一堆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可以说你有一堆老爸老妈吗?

2 年前

ching1996

他有很多马_(:_」∠)_有什么问题吗!!!!

4 年前

tanxin131421

horses 不是一群马么……

4 年前

Renpings

他有群马 为啥不对呀?

4 年前

tang125

为什么它这写‘他有马’我也写‘他有马’可我错的

4 年前

Sy_ing

本来想加 “们”在马后面的... 那么可以翻译成 他有几匹马 么

4 年前

LovekmjJin

应该不行吧。系统的关系

3 年前

chenminglang

他有马不应该是,he has horse

4 年前

jasonluo90

他有些马 对了额

4 年前

second.

他有一些马也不对吗,horses不是复数吗

4 年前

laopanda2012

为什么是horses

4 年前

ycwel

他有数匹马,没错吧

4 年前

I-am-iron-man

他是复数啊!!! 应该他有马群吧

4 年前

Blue-Emily

他有馬群,有何不可

4 年前

wang.yongxian

他有一些马

4 年前

sean.shi

他有匹马,错了

4 年前

lituoni18

he has horses,马是复数

3 年前

Stranger47

他有马们。居然是对的…汗

4 年前

Face1999

开头没大写怎么就错了

4 年前

LimKunYou

他有很多馬?錯了

3 年前

chennone

写了他有些马,然后错啦

3 年前

Benson235959

他有復數馬也錯...

3 年前

2n0t
2n0t

为什么这里用hat ,而不用have

3 年前

iefive
iefive

He 是第三人称

2 年前

HiuMak

我翻译:他有些马,居然会错。

2 年前

tcsl5

他有一群马。 错误 233

2 年前

HaoxuanGAO

说好的复数呢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