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fe of my uncle is my aunt."

翻译:我的叔叔的妻子是我的婶婶。

4 年前

40 条评论


myy34521

发现我中文都不过关

4 年前

xtaamdjmh

me to

4 年前

Rongrong1214424

是,Me too,少了一个o意思就不一样了

5 个月前

wxwyblg

我都不知道我叔叔的妻子叫什么= =

3 年前

WesleyQian

我舅舅的妻子是我舅母,这也错,越做duolingo我觉得我越对不起语文老师.......

4 年前

ShtX1

我也一样- -广东人就是这个说话

2 年前

deathsummon

我叔叔的妻子是我的婶婶

4 年前

UncleJonas

一会婶婶一会阿姨

4 年前

heqile

姨妈为毛不对?

4 年前

emacomes

外国人以为姨妈是阿姨的妈妈吧

3 年前

aim2015

我来解释。一对兄弟娶了一对姐妹。这叫担挑。你叔的老婆可以是你的姨。你婶的老公可以是你舅。搭配不能乱 。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这例子是对的。不过不得不说,现在这种情况越来越少了吧。

3 年前

hanldai

就好像你要叫你爷爷爸爸。。。。

2 年前

lilylilywang

为什么不是阿姨呢?

4 年前

Blv-Ice

阿姨是姨夫的妻子

3 年前

SteveHong2014

为毛读的人会把aunt读成aunts?

4 年前

Rongrong1214424

是连读,aunt is

5 个月前

jcs12311

这个我叔叔的妻子是我的阿姨 你们不是很喜欢把the 翻译成这个吗??? 阿姨哪里不对了 这个 也不对?

4 年前

kiki1010

翻译成舅母怎么不对了?不是和舅妈一个意思么?

4 年前

haochiduoyidian

伯伯也行

4 年前

alexutao

故意写成叔叔和姨,也算正确,哈哈,好乱。。

4 年前

smlwc

我姑夫的妻子是我姑妈,这怎么错了?

4 年前

fuxiao1370570

之前把uncle翻译成舅舅说应该翻译成舅父,现在翻译成舅父又说是舅舅。。。真是败了。。

4 年前

emacomes

我也遇到这种,一颗破碎的红心啊

3 年前

chantszfung

姨姨和阿姨有分別嗎??

3 年前

fUXtXSrk

我姨父的妻子是我的阿姨 多一個“阿”字 這樣也不對

3 年前

misselV

我叔叔的妻子是我啊姨,说是多了一个”啊“字

3 年前

LauKaho

我叔叔的夫人是我叔母。

3 年前

aim2015

要从血缘关系上理解。

3 年前

aim2015

举例,你通过你的表弟,可以和你舅妈建立血缘关系。通过堂妹可以和你婶建立血缘关系。家族是树形结构的。

3 年前

NancyLain1

我妻子是我叔叔的姑姑為什麼不行

2 年前

NancyLain1

笑死我了

2 年前

jyjyhtv520

我叔叔的妻子是姑姑 不對嗎= =? 一定要我叔的? 這翻譯的是老外還是ABC?

2 年前

Annie_young30

我姑姑是我叔叔的妻子不行吗?

2 年前

JieXianLI

親姑姑是你爸爸的姊妹輩,親叔叔是你爸爸的弟弟輩。所以姑姑和叔叔不可能結婚

1 年前

nctw16888

叔叔的妻子 是嬸嬸 不是伯母 伯父的妻子才是伯母 我寫老婆 或 太太 為何不可???

2 年前

hanldai

中文不过关

2 年前

R97u3

叔叔的妻子是我的嬸嬸跟我的叔叔的妻子是我的嬸嬸有什麼不一樣啦?

1 年前

S0R0USH
S0R0USH

This is one of those sentences where you need to Chinglish it up.

The literal translation for this would be "The wife of my father's younger brother is the wife of my father's younger brother". Do you guys just call them Ayi's at this point?

1 年前

J.Franchomme
J.Franchomme
  • "My uncle's wife is my aunt."

This sentence sounds more natural in English, isn't is ?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