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s about me"

翻译:关于我的疑问

4 年前

19 条评论


Tony3217998

有关于我的问题 不可以吗

4 年前

jackzhuhua

没有错

4 年前

joanyy22

有关也是可以的吧

4 年前

baizhishu

关于我有很多问题,不对吗

3 年前

sunnyshineee

你的翻译是 There are many questions about me.

3 年前

Aglae-H

問題與我有關?

3 年前

Taylor.Yin

问题关于我 也不对。

3 年前

kidbeannow

“我的提问”可以吗

4 年前

jackzhuhua

不可以。我的提问为 My questions或是questions from me或者是questions asked by me。但是about是“关于”。

4 年前

youngchenboy

为什么加s

4 年前

liuxinhan

Questions about me

4 年前

dongxu.gao

问题关于我,不对???

4 年前

jackzhuhua

这句英语不是一句完整的句子!about me是修饰questions的。所以应该翻译成:关于我的问题。如果你想说:(这些)问题是关于我的。那么英语是 : The questions are about me. 要加上定冠词The和be动词 are

4 年前

livekandy

这个回答好,谢谢。

2 年前

bmr6

請問這個意思是不是, 問題與我有關, 而不是我有疑問?

3 年前

hanigogo

這些問題關於我 不可以嗎

3 年前

Zero_Fox

請教為何"Questions"是在 "about me"前面而不是後面?

2 年前

ethanlin17

有什么关于我的问题?

2 年前

jeanasd
jeanasd

me mine 不同的,這里為什麼不用mine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