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avehats!"

翻译:我有帽子!

4 年前

17 条评论


laura_shih

这里的帽子hat后面为什么用复数?

4 年前

runking

我也不明白,是不是有许多顶的意思?

3 年前

cognvision

我的母语是英语,但我也同意hats肯定表示复数。而且呢我可让一步我有帽子的意思在翻译成英文的情况下也表示两个用法,都包括单数和复数。

3 年前

LishumdMD

名词前面如果没有定冠词或不定冠词都要加“S''

3 年前

Zxloas

表一类的意思吗啊?

2 年前

kekewpqr

我有多顶帽子

4 年前

yang2329

我有很多帽子?

4 年前

shervinchan

翻译应该是“我有很多顶帽子" 这类的意思比较正确

4 年前

kevin9527

慢速听起来是pants

4 年前

panxiaoling

hats 不是复数吗?难道不用翻译吗

3 年前

RqLD3

是複數沒錯,但中文的名詞無法表現單數與複數,hat是帽子,hats也是帽子,總不能為了追求完美的逐字翻譯而把hats翻成帽子們吧...這樣超怪的!如果以中文表現帽子不只一頂,勢必要加上“一些”、“很多”之類對數量的描述,但這些描述在英文裡面也有一樣意思的詞,而這些詞在題目裡面沒有出現,所以若是憑空翻出“一些”、“很多”這些字的話,會被判錯也是無可奈何的吧!

3 年前

ephzent

Green and so light

3 年前

Lacarige

have不是有穿戴的意思吗?

3 年前

Finn316086

應該吧?

9 个月前

IvanCheung5

那hat可以嗎

2 年前

0DCV1

你们如果不会我教你个办法。首先点击麦克风,然后再点击那个声波。麦克风蓝色的了,麦克风之内。

1 年前

johny583323

理解成我有很多帽子就行了,我有帽子,又不是说我有一顶帽子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