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an efficient model."

翻译:它是一个有效的模型。

4 年前

10 条评论


duodvqdi

「Model」 難道不能譯成「模式」嗎?

3 年前

popoming

高効和高効率有何不同

4 年前

xtaamdjmh

it is an efficient model

4 年前

602767378

长见识了

4 年前

SPyw1

樣板!樣本?

2 年前

PacoLai

同答案完全一樣都話我錯!

2 年前

EmilyChou7

什麼是"高效率"模型啊?

2 年前

S0R0USH
S0R0USH

模特儿还是模型是一样的吗?

1 年前

Lillian692762

有效的模型是什麼意思?

1 年前

ZW1D1
ZW1D1

这个efficient可能是有实用的意思吧?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