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反对它。"

翻译:We are not against it.

4 年前

16 条评论


nowayhaze

应该是 “We do not oppose it" 吧?”反对“ 是动词,不是形容词。

4 年前

littlekite1008

We don't oppose it 不对吗?。

4 年前

buqile
buqile

we do not against it 也给算对了我想知道她们有什么不同

3 年前

feifei830
feifei830

我写的 we don't against it就给我错了,这什么道理

2 年前

Eleanor904497

我写don't给我不对

1 年前

dsishen

we are not object to it 不对吗?

4 年前

past-will

你好!object做动词时意为“反对” 没有介词词性 所以是“we do not object to it” 其实我以前也对这个词有误解…

4 年前

Sunshine.U

we don't against it 可以吗。

4 年前

past-will

你好! against是介词,所以应该是be动词+介词。而do是助动词,后面应该接动词

4 年前

jovinht

we don't disagree with it.不行吗?

4 年前

Tacyin

这句话不是我们同意它么

4 年前

ldmay

为什么我写we do not object it 错了?

3 年前

beautifulc6

为什么要加are呢?

2 年前

CHUNGLUNWU

不能用reject嗎?

2 年前

XinJieLin

we are not against it

1 年前

XlZn7

we're not against it 也对的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