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

翻译:I drink.

4 年前

12 条评论


hthway

为什么她喝,就要加s

4 年前

taowenhui5

我是第一人称,你是第二人称,他她和一个人名是第三人称单数,。他们她们,人名和人名之类的是第三人称复数

4 年前

missmissmissmiss

she(她)第三人称动词要加复数(s)

3 年前

1918683075

因为,喝,是动词,她是第三人称,动词后要加s

4 年前

Chen116524

阿時喔如果有。

1 年前

IFrankFan

比如有人问“你喝不喝水?”然后回到“我喝”。这样一想就感觉顺多了

4 年前

Bruce.Tsang

没错。多邻国应该增加些情景对话!

2 年前

ujuu7

是的没错!

3 个月前

Angel593

只要大家记得,单数是后面s,多是没有s,如he she it 之类有s,I you they we 没有s

2 年前

EasonPai

好怪,中文幾乎不會這樣說

4 年前

B0UY

一般现在时的主谓结构第三人称动词或许主动词用第三人称复数形式,没有原因,这是语法!

2 年前

DPjO7

+1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