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来自哪里?"

翻译:Where do they come from?

4 年前

13 条评论


liuxinhan

Where are they from

4 年前

Allen.Shao

where do they come from不对么

4 年前

WeiDeTaiwan

正確的,不過where are they from比較常用。

4 年前

Haagen4315

Where的W要大寫

3 年前

jolielo

Where are they come from?

4 年前

WeiDeTaiwan

兩個動詞不能連著一起用。

4 年前

GLl61

come from 好像是用在 他們是哪裡人

3 年前

mars515

我也这么写不知道为什么错

4 年前

Frople

我也是...超詭異的==

4 年前

GC1007512082

为什么不是is

4 年前

CAO.ZT

他们是复数

4 年前

Irene836426

Where are they come from?不可以吗?

3 年前

uctlinenll

Where are they come from?为什么错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