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lingo is the most popular way to learn languages in the world. Best of all, it's 100% free!

"他们在我们之间。"

Translation:They are between us.

0
4 years ago

10 Comments


quxiaofeng
quxiaofeng

这句英文不舒服。

我们、他们,都是复数,这种情况,英文应该用among。除非明确指出"us two"。among,是指像椒盐一样,杂散在一起。between是像书架一样,夹在中间。这局里面,我们他们都是复数,语言习惯上感觉会比较多,应该取椒盐状的表达。只有在我们这里明确加上two,有这种限制,才能指出是被夹在中间的感觉。中文,在我们之间,是没有明确指出怎样散布的。但现在Duolingo感觉上是认为,中间用among,之间用between,但在实际应用中是没有这么明确的分界的,要根据上下文。

我回答对了,用的between,但这是因为我之前错过,知道现有Duolingo答案的习惯。但这翻译禁不起推敲。

27
Reply14 years ago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我自己聽起來英文句子沒錯誤。

1
Reply4 years ago

quxiaofeng
quxiaofeng

我觉得 they are among us 与 他们在我们之间 对应更好

2
Reply4 years ago

chinesedigger

同意, they are among us才對. between常用在單數, 例如: he/she is between us

3
Reply3 years ago

WeiDeTaiwan

both are accepted.

0
Reply4 years ago

mjlmjlmjl

你们怎么上传的头像

0
Reply3 years ago

galaxy-Anya

between应该是指两者之间

1
Reply3 years ago

blueberries328

机器始终是机器。不可以替代人脑

1
Reply3 years ago

bigdaddy999

回答they are among us,直覺也是看到they、us複數用among,有講到單數時才用between

2
Reply3 years ago

LiPingLun

人至清則無友

0
Reply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