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og plays."

翻译:我的狗玩。

4 年前

15 条评论


ree1985

我的狗在玩,这个不行吗

4 年前

WeiDeTaiwan

在玩= is playing. 用"在"會讓人覺得有進行動作之感,不接受。

4 年前

jack_lyi

我的狗在玩?

4 年前

HelloWh

Plays为什么要加S 我 你 你们 他们 不是都不加吗?来个简单易懂的回答谢谢!

3 年前

mianba120

第三人称单数需要加

1 年前

394660622qq

我的狗玩儿,带个“儿”字就错了!我晕死

4 年前

julie7863

my dog 是單數後面動詞要加s

4 年前

Siu03

为什么play后面加S

4 年前

sana163770

因為"我的狗"是第三人稱,所以加s

1 年前

19881119

我的狗玩耍

3 年前

candygoodbye

我的狗狗玩T_T

3 年前

Who_dares_wins

输入 我的狗玩。 还是会提示: 其他翻译:我的狗玩。这两个答案明明一样嘛,为什么还是其他翻译。

3 年前

pipi888

我的小狗在玩也不行(T_T) 雖然沒指定是幼小或小型狗,可是中文小狗就一般口語啊……

3 年前

DkTY6

兩個錯誤:小狗的英文是puppy,"在玩"是進行式playing

6 个月前

Karamujo2

我的睪丸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