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hildrensaygoodnight."

翻译:这些孩子们说晚安。

4 年前

20 条评论


AmyLoveEC

在中文里面,THE其实经常不必翻译出来的。。。我觉得孩子们说晚安完全可以。

4 年前

xinyongCN

道晚安 居然不可以

3 年前

ree1985

“孩子们说晚安”不行吗

4 年前

WeiDeTaiwan

那麼你這句子就變成 children say good night.

4 年前

zeroback

可以的。

3 年前

leex9900

“孩子们说晚安”应该也可

4 年前

863177377-

”这些孩子们说晚上好”不行?????????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晚上好」在中文里是晚上打招呼用语;「晚安」在中文里是睡觉前道别用语。

「Good night.」只有睡觉前道别的意思,所以不可以翻译成「晚上好」

3 年前

JudyYang2

thank you very much!

3 年前

zctv521

这个孩子说晚安,是不可以的。只能用这些孩子

4 年前

111146862

为啥不能说这个啊,我答这个确实错了,为什么呢

3 年前

JudyYang2

哈javascript:;哈,忘记了吧,复数是children ,child是单数伊····

3 年前

RYZf

那孩子說晚安 不行?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请您在发帖前浏览一下帖子里别人已经做出的回复哈。

「the children」是复数,「那孩子」是单数。所以是不匹配的。

3 年前

eddie067

Say 和speck怎麼用呢

3 年前

iqqg

这些孩子们道晚安。不对吗?

3 年前

annie.shen

Good night一直不行

2 年前

XinJocelyn

GOOD night如何说

2 年前

1592663911

什么时候用say,什么时候用speak

2 年前

CianCian1

還要加(們)!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