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anybody home?"

翻译:有人在家吗?

May 16, 2014

7 条评论


fabcx

为什么home前没有介词at?

February 28, 2015

Royenbwm

home(家里)在这边是 location of adverb,和 here(这里)、there(那里)一样前面是不加 at 的

September 1, 2016

JovianLi

应该这样译:有人在家吗?

May 16, 2014

Royenbwm

Is anybody home? 这边 is 改成 are,在词句上算正确吗?

October 28, 2014

Rhythmialex

一般不会这么说。「anybody/anyone/anything」做主语的时候,一般还是多用第三人称单数的动词形式。

February 8, 2015

judy1126

你能把home,发音成哈姆!

October 29, 2014

SF2.8

NB+1

January 5, 2016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