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I swim and she swims."

翻译:我游泳且她游泳。

4 年前

12 条评论


LoveFelix

我游泳她也游泳

4 年前

shouhusy

请问为什么she后面的swim要加s?

4 年前

LoveFelix

第三人称

4 年前

fengllyy

我和她一起游泳 不行吗?

3 年前

KaihangEng

虽然翻译过来是对的,不过因为这里没有说到“together“,所以不行。

3 年前

KaihangEng

或者应该是“We swim together“,因为”She am I“根本就不对劲。

3 年前

John-Zheng

句子略生硬。

3 年前

JamesXiaobin

我和她游泳

3 年前

chan1413

这翻译的句子怪怪的

4 年前

luzirocky

我和她游

3 年前

WesleyQian

我游泳和她游泳

3 年前

RYZf

我游泳和她游泳 不對?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