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I drink."

翻译:我喝。

4 年前

23 条评论


Welcome45

我喝,我喝,我喝喝喝

4 年前

MargaretAAA

不要拿中文的思维去看英语,用来沟通,翻译过来是别扭,可是自己懂了就好

3 年前

hogolo

我喝水

4 年前

e0047

我喝酒也可以。

3 年前

904251686

可惜没音标

4 年前

cindy93420

怎么样可以让他读的慢点呢

4 年前

Dream_ease

点那个乌龟

3 年前

Xiajiegood

历害

3 年前

1634930877

什么是第三人称啊

4 年前

bill.jiang

缺少宾语

4 年前

Tangseng727501

我喝

3 年前

KKFusionKaran

喝, drink {verb} I drink. You drink. We drink. They drink.
He / She / It drinks.


饮料, drink {noun}


口渴 thirsty {adjective}

I am thirsty. I am feeling thirsty.

我口渴。 我觉得口渴。

You are thirsty. We are thirsty. He / She / It is thirsty.


渴, thirst {verb}

I thirst for a drink.

我渴望(喝)饮料。

I thirst for a glass of wine.

我渴望(喝)一杯葡萄酒。

She thirsts for his love. 她渴望(得到)他的爱.

We thirst for freedom. We long for freedom. 我们渴望(得到)自由


慢慢学。别急。 2017.01.03

1 年前

g4fv3

我喝水

1 年前

renee176287

未完成的句字

8 个月前

-Fay

好生硬2333....

4 年前

WeiDeTaiwan

這是句子受的限制,主要是讓你學習動詞的。

4 年前

TerryHanks

有同感

4 年前

m3ng9i

“我喝水”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jemy_

没水这个单词

3 年前

651395372

l drink water

3 年前

201407cara

我喝

3 年前

QianYingWang

我喝水

2 年前

ZHiB1

好难学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