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eneral"

翻译:在一般情况下

May 16, 2014

17 条评论


LoveFelix

一般来说

May 16, 2014

813lightlai

在一般狀況下

September 24, 2014

fansd

总体来说 这个对应说法很多

July 22, 2014

angeloyuki

普遍情形,大致上,一般情况下,总体上,通常,这些意思应该都是一样的!

March 4, 2018

ChristianInCSW

总体上

July 21, 2014

angeloyuki

為什麽翻譯在一般情況之下, 也算錯

September 21, 2014

whytlze

”之下”是比较位置上下时在下面的意思,这里没有这个意思。

July 9, 2015

leex9900

“总的来说”是不是应该也对?

October 14, 2014

zeroback

通常

January 10, 2015

WuChengWei

i think 大致上 should be another right answer here... 沒辦法,華語遣詞用字實在是太博大精深了哈哈

February 6, 2015

sapqianjin

什么叫“通常上”

April 27, 2015

bzdouble

这个发音。。。

April 6, 2016

3yj31

在一般情形下

May 10, 2017

iYZX5

基本上

June 4, 2017

jonnyno20160710

大致上

June 28, 2017

No.Name21

通常

October 26, 2017

Lanstia

一般情況而言

March 4, 2018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