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eneral"

翻译:在一般情况下

4 年前

17 条评论


LoveFelix

一般来说

4 年前

813lightlai

在一般狀況下

4 年前

fansd

总体来说 这个对应说法很多

4 年前

angeloyuki

普遍情形,大致上,一般情况下,总体上,通常,这些意思应该都是一样的!

8 个月前

ChristianInCSW

总体上

4 年前

angeloyuki

為什麽翻譯在一般情況之下, 也算錯

4 年前

whytlze
whytlze

”之下”是比较位置上下时在下面的意思,这里没有这个意思。

3 年前

leex9900

“总的来说”是不是应该也对?

4 年前

zeroback

通常

3 年前

WuChengWei

i think 大致上 should be another right answer here... 沒辦法,華語遣詞用字實在是太博大精深了哈哈

3 年前

sapqianjin

什么叫“通常上”

3 年前

bzdouble

这个发音。。。

2 年前

3yj31
3yj31

在一般情形下

1 年前

iYZX5

基本上

1 年前

jonnyno20160710

大致上

1 年前

No.Name21

通常

1 年前

Lanstia

一般情況而言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