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吃东西时,我阅读一本书。"

翻译:I read a book while I eat.

4 年前

15 条评论


lixinli1413

在这个翻译下,while和when的区别是什么?

4 年前

Suddenly.

when用于句中时,前加过去进行时而后加一般过去时,用于句首时后加一般过去时;而while适用于句中且前后都是加过去进行时。希望可以帮到你哟(๑•̀ㅂ•́)و✧

4 年前

newbob008

4 年前

kQT4

when用在句首,while用于句中连接。

4 年前

John-Zheng

同问。

4 年前

heysssssy

只知道while有但是得意思 而when没有

4 年前

kuanweilu

When I eat, I read a book. 這樣應該也可以吧?

4 年前

Vanessahere

When I eat, I read a book. It should be right!

4 年前

edwardxi

When i eat,I read a book

4 年前

jeff_chen_sh

I read a book when I eat something.这个something错在哪里?

4 年前

Ellen-H

I read a book while eating. 这也错?

4 年前

aucatg

没加a book 都不行啊……

4 年前

lyx82015566

i read a book while i eat thing错在哪?

4 年前

S.Chx
S.Chx

eat thing 应该是没有这样的说话,thing 在英语里面应该常指的是桌子凳子物品东西那种感觉的“东西”,所以……囧

3 年前

lishiwenming

I eat while l read book.是不是也对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