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去哪?"

翻译:Where are you off to?

4 年前

28 条评论


1169142224

off to是怎么回事,where are you off to 也是和where are you going一个意思?

4 年前

S.Chx
S.Chx

是的。

4 年前

AlcoholicJoe

be off to ……离开去……

4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Learned it today

5 个月前

John-Zheng

我真的极少在电影里看到“你要去哪儿”用“Where are you off to”……

4 年前

Judo877719

Me 2

1 年前

Royenbwm

“Where do you go?”(现在式),

如果换成上 are,不能写成 “Where are you go?”(错误示范)

动词要用"现在分词"(就是动词+ing),写成 “where are you going?”(现在进行式)

2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Learned

5 个月前

ZanRobin

where are you going

4 年前

StephyAdler

where will you go为什么不行呢〒_〒

4 年前

Who_dares_wins

我回答的就是这个,可以啊

3 年前

niedyy

求谁来解释解释,不懂

4 年前

Lili--111

不理解

4 年前

Annie_young30

教了吗?

2 年前

DieWiePie

where you go?

3 年前

zc8736

Where are you going?

4 年前

ChiangYue

be off to也是吗

4 年前

ruixuezfn

我也这么觉得

4 年前

paulhoo

Where are you going to?

3 年前

1QGd1

為什麼go要加ing?

3 年前

Fang_Yuen

Are和go不能联用,可以说成where do you go?

2 年前

lingslan

where you going? 被误判了吧

3 年前

tzGg5

進行式不能直接用,要有be動詞

1 年前

juewen

請問一下,where do you go ? 行不行?

2 年前

dtHW2

Where are you go也不可以

2 年前

willson1985

第一次知道off to …

2 年前

IvanCheung5

Where are you out ok?

2 年前

bRWB4

Idk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