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狗。"

翻译:I like dogs.

4 年前

15 条评论


Averychn

为什么是dogs,不是dog呢?

4 年前

stecchetto
stecchettoPlus

如果是可数名词的话,谈一般来说的情况就用复数:

我(一般来说)喜欢狗 - I like dogs (in general)

如果你是谈特定的狗,而且是单数的,你就要用限定词,比方说"the","a","this","that",例如:

我喜欢这只狗 - I like this dog

如果你只说"I like dog",人就会以为你喜欢吃狗,因为这是把"dog"用来不可数名词,就像用来食物。别的例子:

I like this horse - 我喜欢这匹马

I like these horses - 我喜欢这些马

I like horses - 我(一般来说)喜欢马

I like horse - 我喜欢吃马肉

4 年前

Averychn

懂了 谢啦~

4 年前

kweic

thank you

4 年前

lees003

Thanks.

4 年前

dalen.su

TKS

4 年前

chenxin999

这才是精通

4 年前

dcyfly

32个赞

3 年前

yiyin000000

謝謝你,秒懂

3 年前

4qNC1

thanks

1 年前

eofliyws

为何一定是dogs

4 年前

stecchetto
stecchettoPlus

请看我给Averychn写的。

4 年前

841830092zfq

为啥love不对

4 年前

Levi
Levi

Isn't love " 爱 " ?

4 年前

4qNC1

thank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