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te is recent."

翻译:这个日期是最近的。

4 年前

11 条评论


ziwozhizhuo

这句话什么意思? 我的翻译是 日子很近了,如果不管字的问题,意思对吗?

4 年前

S.Chx
S.Chx

“日子很近了”是不对的。这个句子想要表达的应该是例如你看到一份报纸的日期然后发现这个报纸的日期是最近的。

4 年前

ziwozhizhuo

非常感谢!!

4 年前

773927263

最近的日期。算错吗

4 年前

Ffak

约会将近,错。2014,10,17

4 年前

S.Chx
S.Chx

“将近”是说"快到了"的意思,"约会将近"可以翻译成"the date is coming"。

4 年前

PoocornFire009

没有“这个”就不对???

4 年前

nbfenny

不是一样吗?一个单词都不差啊

4 年前

gooooooooner

近期的日子怎么错

3 年前

Sonatinac

那日期是最近,少了个“的”就错了

3 年前

ijuin

这日期是最近 是错的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