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My wife's chain"

翻译:我的妻子的链条

4 年前

13 条评论


HYN89SG

很容易误翻译成“我妻子的项链”啊,和妻子搭配的居然是链条。

4 年前

airkraken

我妻子的项链不对, 我妻子的链条是什么东西?!!!

4 年前

CJ_Hong

這句話要表達的意思是甚麼? 令人匪夷所思

3 年前

6468454

项链是necklace

3 年前

Tasada
Tasada

我翻译的是:我妻子的项链。。。

3 年前

Tasada
Tasada

Chain有项链的意思吗??

3 年前

nadjadon

这是什么句子-_-||

3 年前

RPGPrincess

聽到My wires change

3 年前

minqunwu

如果只能美链条则它的意太广泛。

2 年前

vally0424

这个含义太难猜了,中间还连读起来

2 年前

zhenwen

这个句子是不是考虑移除掉呢?

2 年前

X7Mh6
X7Mh6

我妻子是辆自行车

6 个月前

DavidNien1

這題目是給大家練習的前端句首,不用在那裡議論紛紛。以下的例句可供大家分享:我的妻子的鏈條是用黃金打造的,她把它使用在她的項鍊、手鐲及錶帶。 (1)My wife's chain is made of gold, which she uses on her necklace, bracelet and watch strap. (2)My wife's chain is made of gold, she uses it in her necklace, bracelet and watchband.

1 周前